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

解藥 - 隱翅蟲


解藥 - 隱翅蟲
 
 
 
敬呈諸位
末學17年前到越南北部經商。
有一次,一隻小蟲停在脖子上,右手一揮,無奈糅死了小蟲子。
很快的脖子上就出現一條長約78公分,寬約1公分的潰爛 皮膚。
煮飯的員工見狀,到廚房米甕裡,抓一小把米,放到口中嚼碎了以後,就將米漿敷在潰爛的皮膚上。
很神奇的,一天敷一次,三、四天竟然痊癒。
祝福 諸位平安吉祥 日日安康
 
隱翅蟲 
 
 碰到立刻潰爛的劇毒蟲

如果你看到這種蟲在你身上時絕對不要打,她身上有毒液,接觸到皮膚,就死定了!
跟你的孩子、朋友講,萬一身上有這蟲,用嘴巴輕輕吹走就好。絕對不要用手打,或用手指彈!
最近中壢的皮膚科常出現患者,皮膚無緣無故潰爛發炎,
原來罪魁禍首就是這種名叫隱翅蟲的毒蟲,身上含有劇毒的「隱翅蟲素」(Pederin),
只要皮膚接觸到10秒就會迅速反應成壞死性紅斑,產生劇烈灼傷般的疼痛,造成以皮膚潰爛及小水泡,
最嚴重還會引發蜂窩性組織炎而造成組織壞死,讓患者被截肢甚至死亡! 

 目前中壢已經出現地點中原國小操場,中原大學各處草坪中央大學校園,信義國小操場,  林森國小操場,  中正公園內莒光公園內,龍岡大操場,桃園高鐵站青埔國小操場芭里國民操場 (持續更新中)

image001.jpg

底下就是被弄到之後產生的水泡~記得傳出去告訴身邊所有的朋友喔!
image002.jpg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