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

震撼中國的新聞照片


震撼中國的新聞照片

1江蘇一位8旬老人和奧迪車主發生爭執,對話如下:車主:老癟三,找死啊,當心我撞死你!”老人:青年人,別動不動就出口傷人!員警過來協調,車主:找死也不挑個好日子。最後老人說了句驚人的話:小夥子做人低調些,我開蘇制T-34坦克那會,恐怕你爹都還沒出娘胎呢!”所有人沉默。 

2、中國著名航太城背後另一番景象:在距離中國著名航太城直線距離不到10公里的地方,發現了另一番景象。如此簡陋的教室,就獨處在航太城附近,中國花費鉅資打造著名航太城時,為什麼沒有順便蓋座學校? 

3、一個民營企業家,一個真金白銀捐贈人,就做了點秀,賺了點商機,就要被口誅筆伐、鬥倒都臭,就像對待犯人一樣強迫曬出明細賬,天理何在?那麼多巨富不捐,那麼多貪官不究,非要打擊陳光標,以後誰還敢捐?不捐還不行嗎?中國,為什麼不對無私奉獻、慷慨解囊的人公平寬厚一點。 
4、她,37歲,癌症,他,42歲,為籌錢給她治病,盜竊一輛電動而入獄,刑期4年。20101112日,他兩人在監獄裏舉行了簡單的婚禮,這場童話般的婚禮,卻讓在場的數百位嘉賓潸然淚下。偷輛電動車刑期4年,李剛兒子撞死人才3年。在中國一條人命還不如架電動單車。

5、當你的身影出現的汶川的時候,你在我心中依然是英雄。地震、雪災、大旱,你的白髮,讓我心疼。 

6、今天生日,就吃碗面吧。看到這小孩~~覺得自己的生活已經很好很好! 
7、為高考殉葬!高考第一天,湖南省隆回縣第二中學一考生因語文考試遲到15分鐘,被監考老師阻止進入考場,在宿舍6樓跳樓自殺:我們是該譴責這個不通人情的考官?還是這個不珍惜生命的孩子。

9、讓這兩個孩子將來怎麼面對彼此?同是炎黃子孫的他們都會擁有怎樣的前途?


12、我也很想要一個。 

13、他93歲去世,蹬三輪近20年,為300個貧困孩子捐出35萬元助學款,一個冬天,他到天津耀華中學,遞上飯盒裏的500元,說:我幹不動了,以後可能不能再捐了,這是我最後的一筆錢。老師們全哭了。他叫白芳禮。一個已經離去的普通老人。我們可能無法達到他的道德高度,但希望他的故事,在微博能生生不息!

14、為了能上學,每天去給一家窯廠背磚坯,她每次背16塊,重40公斤,走140米,只得33厘工錢!

15、那麼多的攤位,為什麼收的偏偏是她的! 

16、鐵鏟是新的,都是全新的,做個秀容易麼?錢都是這樣用的?更可笑的是有誰見過套著鞋套去種樹的麼?!
17、欺軟怕硬的真實寫照,欺負手無寸鐵的、只是討口飯吃的貧民。這些城管不懂即使生活在社會的最底層 也是有尊嚴的。

18、中美官員對比。

19、我想起了古代宮廷。擦!這完全是官僚思想!真蛋疼!
20、我是個90後。但是沒有想到00後更......唉。
21、為我們創造出華麗城市的人,才是這個城市真正的主人!
 

22、你爸爸會為你驕傲的。
23、這就是愛國!很樸素,但是我相信絕對不造假,不像某些。你們懂得。
 
24.鄉政府請求路費無結果後,在兒子犧牲20年後才第一次攢夠錢去陵園探望兒子的母親,
這是她第一次來,也許是最後一次了、

 
26、日本9級地震的公路與中國淋了3天雨的公路。

Description: cid:25.3124138283@web160705.mail.bf1.yahoo.com
27、甘肅永靖豎起兩公里文化牆遮掩農村貧困,當地政府為了面子特意修了這面遮羞牆。

28、政府如果把建樓的錢放在貧困農村的建設上 ,那可能那些窮困的小孩子,就能上學了


29.......不哭,奶奶賺錢去......送你去讀書......
看到這些照片 
我想
你應該懂得自己所擁有的是多麼的重要 
珍惜現在
 
珍惜身邊所有愛
你的人 
伸出
你的雙手 
去幫助那些困境中的人們
 
人於世
 
不就是應該互幫互助的
 
更想對那些有著能力幫助他們的人說
 
人最重要的還是良知
 
別隨意用
它來換取利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