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

世間萬象, 哪一樣不讓你動容




世間萬象哪一樣不讓你動容


  
盡管年華老去,就算粗茶淡飯,只要有你在,我就心安,只要你在,世界就在。


 童年,有人說: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。


 委屈難過的時候,還有我呢!


 父愛下的小企鵝。


 當你花大錢買下一隻名犬的同時,正有一隻沒人收養的流浪狗被安樂死。
如果真喜歡小狗,不論品種血統怎樣,都可以是很好的夥伴。



 AUS火災後的考拉。




 聆聽關注不僅是尊重,更是投入心底的溫暖。


 友誼,是沒有界限的!


 沒有媽媽的小白虎,也能享受到另類的母愛。


  地震後,見到救援人員的熊貓。


 哈哈!


 微笑,為生活留下一點美好。


 這才是真正的和諧。


 “乖乖喔!我的寶貝。”


 生活就是被細節填滿的大劇。


 捨不得和你說再見。


  這是爸爸愛我的方式,也是我依賴爸爸的模式。


 分享&分擔。


 吃也要很有氣質。


 一個最普通的饅頭,因為與你同享而越嚼越香。


 一農民將他剛做過手術的妻子背回家,這樣的畫面,
比任何海誓山盟的愛情都要來得真實動人。


 說句悄悄話。


 好好念書吧!去努力達成自己夢想就可以了。


  一群來自山東的消防隊員,在經過近八十個小時的連續奮戰後,已處於極度疲勞狀態,
消防戰士和搜救犬,趁救援命令間隙,片刻休息。 


 賣菜謀生,這是父親萬苦千辛,賺錢鋪就是我們安穩成長的道路。



 最安心的依靠! 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